top of page
Dry Plants

WELCOME

Welcome visitors to your site with a short, engaging introduction. Double click to edit and add your own text.

順服聖靈的感動去完成神的旨意     
北加州台福基督教會  
涂惜枝牧師

2023年的母親節,是值得記念的日子。5/13完成了神所交託的傳福音事工,5/14母親節福音主日的野外禮拜,也在神的施恩中,順利服事結束,當拖著極度疲憊的身軀回到家,是興奮過頭,還是累傷了,竟然一點睡意都沒有。記得二月份時,在Asbury經歷到神奇妙的彰顯後,就在那裡回應聖靈的感動,待返回灣區後,要從教會附近的社區大學開始做福音工作。主日時,將這感動向會眾傳講,聖靈的奇妙作為也顯明在主席的心中,願意同心加入這傳福音的行列,但在我們數度嘗試聯絡後,都沒有什麼進展。過後,繼續尋求神,也向神說,不再鎖定大學生為傳福音的對象,只求神打開傳福音的門。

三月份灣區聯禱會時,就收到123 Let's Go商場福音行動的邀請,成為執行委員之一。過後,翻開平時紀錄的靈修筆記,看到3/22寫著:惜枝啊!神豈不是說『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邊扎根,炎熱來到,並不懼怕,葉子仍必青翠,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,而且結果不止。』是的,主啊!在人這是不能的,但在祢凡事都能。

四月八日是第一次的福音行動參與,一早靈修時,神賜下詩篇92:14『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,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』。回想起神帶領來到灣區服事,已將近十七個年頭,記得初來乍到時,巧遇一位在此地服事的資深牧長,請教要如何在這裡傳福音?牧長的回覆:「要傳福音,到別處去傳,這裡都是硬土」,著實令我吃驚。

現今,真實的見證到我們所信的神,祂確確實實的就是耶和華以勒,以四月八日的福音行動為例,共有六個商場佈道在灣區同時展開,誠如我們教會加入的東太商場,合一的靈將十多間教會組成的41位傳福音精兵,在那裡齊心的為福音效力,有詩歌,有禱告,有短講,有發福音單張,有個人談道,間中還有抽獎的活動,不禁讓我憶起,一直想要打入這商場的傳福音活動,都屢試屢敗不得其門而入。如今,這合法的傳福音事工,神已然奇妙的成就了這又大又難的事。是的,神已在祂的聖山上預備一切,供應所需,直等到受感的教會與愛傳福音的勇士們,齊心投入灣區這大片的福音禾場,來撒種,來搶救未信的靈魂,來尋回迷失的羊。

四月二十四日,福音行動發表會在灣區舉行,神恩待我,中了最後的一個大獎。離開會場,剛要坐進車裡,門還沒有關,聽到有人叫涂牧師,就趕緊下車,看到旁邊一輛車,正在往後退,車裡坐著一位灣區聯禱會認識的年輕主任牧師,已經開了車窗,很有感觸的說,妳今天的分享很感動我,我回說是哪一個部分?他回覆說,整個部分,我就繼續詢問:怎麼說呢?這位牧師嘆了口氣說,唉呀!我真的是被妳的分享感動到了,尤其是妳在這裡的堅持,終於等到了。我就接著說,是啊!所以我才會分享,參加完福音行動以後,聖靈的喜樂在心頭,是壓抑不住的,這位牧師笑著、點著頭説:是啊!於是,我就順勢邀請,那就來吧!一起來作福音工作吧!他立即回覆說:好。感謝主!這間教會在五月份的福音行動中,確實有13位弟兄姊妹報名,要參與他們那附近的福音行動。

五月三日,接到123 Let's Go商場福音行動負責的陳牧師來電,敘述聖靈帶領,五月份又增加了兩個新的福音據點,但苦無傳道人願意接下這開拓的禾場,於是,在不到十天就要上陣的福者行動,臨危授命不得不接了離家不塞車也要40分鐘車程的商場福音事工,在神面前安靜片刻後,神讓我想起,蒙召時的其中一處經文『來,跟從我,我要叫你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』就這樣禱告,禱告,再禱告,在禱告中,神將如何開展,籌劃,具體方案,商場地點有何可用設施?電源?去信和去電給附近教會的牧者推廣等等,就這樣在聖靈的帶領下,按部就班一一的就緒。過後,收到原本參與的東太商場負責人訊息,希望留一些會友繼續支持,因為他們缺乏講普通話傳福音的夥伴,就這樣,五月十三日,我們教會分別在兩個商場,參與福音的事工。

話說五月十三日在El Mercado Plaza這個福音據點,首次的福音出擊,聖靈感動來自八間教會,31位的基督徒來參與,他們各自守候在不同的商店,向出入商家的客人傳福音,大多都有傳講到整全的福音,以及為他們祝福禱告,但最後詢問是否願意相信耶穌時?都給予婉拒,但感謝神的是,仍然有九位朋友願意留下個人資料。在等候抽獎者填單的過程中,我們也開放福音夥伴們來分享,有2位經驗分享,談到他們是如何向陌生人傳福音的?另外1位分享,這是他第一次參與福音行動的得著,抽獎結束後,由慕主先鋒教會的張牧師帶領團隊,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後,就收拾、整理、清潔、搬上車後,一夥22位福音勇士,其樂融融的前往餐廳用膳。而今,留下的9位福音朋友,已經分別交由牧師和弟兄姊妹認領,繼續去作跟進、關心的工作。感謝神的奇妙作為,在倉促的成軍中,看見神豐富的預備,只有再次將榮耀、頌讚,歸給這位至高、至尊、至榮的全能真神!永活的主!

P.S. 若是您住在灣區,歡迎您就近加入其中之一的福音據點。順道預告,下一次的福音出擊是在六月十七日。

bottom of page